特種規格油封橡膠訂製
吸嘴 膜片 UVO令 油封 油環  耐油 耐熱 耐酸 耐磨 耐壓
特殊特種等各式橡膠製品設計

最新消息

News and information

最新消息

天越油封/橡膠 > 最新消息> 橡膠產業動態 > 2015第二屆台中塑橡膠工業暨製造技術設備展

2015第二屆台中塑橡膠工業暨製造技術設備展

來源:時間:2015-06-28 13:55:54

【大成報記者黃義雄/台中報導】「2015第二屆台中國際塑橡膠工業暨製造技術設備展」今(25)日起至29日一連5天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展出,共有269家廠商、800個攤位參展,除了眾多塑橡膠廠商參展外,今年還首度加入了航太加工主題專區,規模創新高;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今日也到場共襄盛舉,他希望各位業者能把更好的設備展示出來,讓台中的產業更加發展,振興台中!

今年展覽比上屆新增30個攤位,並規劃塑橡膠機械及周邊設備區、機械設備區、五金暨配組件區、自控暨檢測儀器區,以及今年首度規劃的「航太加工專區」邀請漢翔、上銀、程泰等知名大廠參展;活動現場並有「看展看廠一條龍」的服務,希望藉這此的展覽,能夠有效媒合有意加入的廠商,帶動更多商機。

張副市長感謝主辦單位經濟日報在台中策展,他強調,台中是機具生產重鎮,未來必定要靠機械設備、塑橡膠、航太、光電等產業結合,才能夠全力促進發展,他希望各位業者能透過展覽把更好的設備展示出來,讓台中的產業更加發展,振興台中!

主辦單位經濟日報總經理周祖誠表示,台中是機械產業的重鎮,而市府也極力打造台中成為會展產業之都,經濟日報非常願意盡一份力,將台中推向會展產業之都;這次的展覽是台中唯一一個,在產業聚落中舉辦的展會,讓前來的廠商及業者除了看機械設備外,還能到工廠參觀,讓業者能一次買足、一次下單,帶動更多商機。

經濟部技術處長傅偉祥指出,中部地區是塑橡膠工業及週邊機器的生產重鎮,具有完整的產業群聚,南北資源往來迅速,整體的週邊產業發達,為機械業提供紮實的基礎,未來將在此推動製造業系統整合、強化機器人及自動化的延伸應用,希望所有的整合服務都可以帶動整體高經濟價值的精密機械發展,也更加強化台灣經濟發展。

另外,今年展覽特別設立了「航太加工主題專區」,負責帶頭的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林南助表示,跟據官方統計,在未來20年內,全球有3萬8千架的新飛機在等著被製造出來,產值相當5兆美元。

林副總經理指出,波音公司等大型航太公司現在都要求成本精簡,所以希望將成本在地化,而台中市的精密機械加工業全國有名,除了在汽車產業有很好的成績外,希望未來能夠升級到航太產業,並且搶下這波航太商機,帶到台中來「在地生產」,搶攻國際市場,創造新一波的經濟奇蹟。



轉載自http://n.yam.com/greatnews/politics/20150625/2015062511369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