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種規格油封橡膠訂製
吸嘴 膜片 UVO令 油封 油環  耐油 耐熱 耐酸 耐磨 耐壓
特殊特種等各式橡膠製品設計

膜片

橡膠膜片是什麼

橡膠膜片主要應用於流量、壓力、差動、液位、恆溫體積熱補償等的閥門、調節閥、自動機械隨動裝置、開關和計數器中。其優勢在於工作可靠性高、複合性好,工作壽命長,成本低。
在低壓的作業中,由夾布加強膜片產生的力可能變得多餘。對於這種作業,完全可以由均勻彈性全橡膠構造的橡膠膜片,這些膜片也能夠提供由夾布加強膜片所具有的同樣優點,同時並增加利用均勻彈性構造的經濟效益。
均勻彈性構造可以應用於各種橡膠中,裡面夾入一些強度織物:如尼龍、滌綸布料等,甚至芳綸布料。
橡膠膜片使用壽命長,能準確的與其它控制組件同步執行操作,保證脈沖壓縮空氣的噴吹。即使在極為惡劣的工作條件下,亦能保證其正常工作和長時間的使用壽命。


膜片有
純橡膠型;中間夾尼龍布型;單邊夾尼龍布型;橡膠/金屬/布料三層複合型


膜片使用用途
具體的產品設計:要看產品實際使用的工作壓力;工作環境;工作頻率;起到的作用等等各種因素而定;它的靈敏度、壽命與產品質量關係非常大,所以它的設計就顯得尤其重要了。



油封橡膠吸嘴、迫緊膜片橡膠